为什么IE的安全级别无法修改

NickyName 2006-06-29 11:43:28
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对没有标记为安全的activeX控件进行初始化和脚本运行选成启用或提示。

我改了无数次,每次点击“确定”以后,重新打开IE的对话框,都发现修改没有被保存。
这是怎么回事?
100分相送,答对了另外开帖给分。先谢谢了。
...全文
139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estar2005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系统是不是WIN2003,是的话,IE自定义的安全级别你修改后,其实系统已经修改了,但看上去他的安全级别是不会改变的
一笑拔剑 200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 修改IE默认的安全级别

  很多朋友发现在安装SP2后,我们在修改IE的安全设置低于其默认设置时,系统会提示“无法修改……”的错误,这是由于SP2对用户设置较低的安全级别有所限制。不过这样可能会让我们在访问某些站点的时候失败,我们可以用如下方法修改其默认安全级别:运行“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Zones\3]”,在窗口右边将“MinLevel”修改为“10000”(十六进制),这样大家就可以设置更低的安全级别了。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