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架构中,使用bean write,文字中的多个空格只显示一个的问题

yhww 2006-06-30 12:41:39
在jsp中打印变量的值到页面上,但是若这个变量的值中包含多个空格,在ie中只能显示一个空格,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啊?

例如: i love you
显示出来的结果就是 i love you,空格少掉了。
...全文
1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eCraft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自己再写一个自定义标签,用于把空格( )转为 ,也用于把换行(\n)转为<br/>。
比如<extstruts:formatContent></extstruts:formatContent>
在使用的时候<extstruts:formatContent><bean:write name=""/></extstruts:formatContent>
这样就可以把bean:write的输出转换一下格式显示在网页上了。
自己开发的标签的具体作用就是获取该标签内的内容进行字符转换并重新输出。其中的内容就是由bean:write来的。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