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系统接口的解决方案

belsai 2006-06-30 10:53:48
各位有没有开发过两套软件系统之间的接口?比如医院管理系统和医保系统的接口。类似于这样的例子,大家都是采用的哪种解决方案?哪种方案比较快比较简单一点?
...全文
16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lsai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的参与
belsai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动态库的话,程序中要做的改动太多了,我想做一个中间层,这样可以适应和不同的软件进行联接而不用每次都去修改代码,大家有没有好的思想和建议,这个东东要怎么做。
ghtghtmalone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医保开发商一般都会提供一套完整的接口文档和相关的DLL插件给你,并模拟一个环境,你只要按其规范进行参数的传入传出进行了。其实很简单的。
铁文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来讲需要在开发前就考虑和其他系统结合的情况,能够尽量提供和外部通讯的接口。在不修改现有系统的情况下,通过一个第三方的外挂插件/程序实现他们之间的通讯。如果原系统没有提供接口,那事情就难办了,你可能需要使用hook,dll注入,突破内存保护,网络数据截取和转发等手段来硬性读写数据。在业务逻辑较为复杂的情况下,很难成功,还不如建立新工程。所以我个人比较喜欢组件+事件开发,一个com,在web中能用,在程序中也能用,同时还可以向用户提供2次开发支持

2,4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