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个调查,现在在实际项目或产品中使用JAVA 5.0的有多少?

晨星 2006-06-30 04:21:59
作个调查,现在在实际项目或产品中使用JAVA 5.0的有多少?
JAVA 5.0也发布了好久了,发现好些朋友在实际工作中还是仅仅使用JAVA 1.4。

请那些已经在实际项目或产品中使用了JAVA 5.0的朋友回答“Y”;
而那些在实际工作中仍只是使用JAVA 1.4或更早版本的回答“N”。

谢谢。:)
...全文
384 3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晨星 2006-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13
N:5
江南编程浪子 2006-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
pigo 2006-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

范型和自动拆装箱省掉了大量的打字工作。



treeroot 2006-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GlandJacky 2006-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了~
jFresH_MaN 2006-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
不过我们做产品要考虑对5.0的兼容性问题。
商科程序员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4.2
iamcaicainiao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晨星在这里是一个大猩猩~~~
YuLimin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稳定压倒一切。。。
Ryo_Hazuki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位用老虎UPDATE 7
在家自己玩野马BETA 2
MichaelGates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
hj821003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到目前为止只用到tiger的泛型和autoboxing,不过感觉还是很方便,另外swing的界面漂亮多了.
zcjl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
最近一个项目用到了tiger
原因说来好笑,仅仅是为了使用自动装箱
ansys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在用6.0.哈哈.
leafxx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人:steedhorse(晨星) ( 一星(中级)) 信誉:110 2006-06-30 17:09:00 得分:0
?
B.T.W. 5.0中JSwing包的图形界面的默认效果也比1.4中的精神了不少。:)

---------------
以前的那个什么metal效果太难看了,界面写出来跟墓碑似的
现在的ocean(好像是这么个东西)风格清爽了不少,swing运行速度也快了不少感觉
leafxx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啊,泛型真是好东西
特别是泛型的DAO是在很爽,省了n多的代码
晨星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T.W. 5.0中JSwing包的图形界面的默认效果也比1.4中的精神了不少。:)
晨星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leafxx(我是你装满回忆的盒饭,你的承诺)
别的尚在其次,偶也受不了没有泛型。:(
且不说一点类型安全性就都没有,程序中到处写强制向下转型真TM烦人。。。。。
YiYaYo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个朋友,目前公司还在用1.3的呢..
主要因为改项目调研都搞了近3年,项目也搞了近3年了..呵呵..吧他郁闷死了..
积木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晨星在这里是一个大猩猩~~~
加载更多回复(10)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