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 Combo Box

pitter211 2006-07-01 11:49:21
我新建了个Combo Box,在OnInitDialog 中AddString(CString szLine);后,可是显示内容点下拉按钮时,可否显示长度稍微长一些,只能看到两行内容,我的意思是可以显示5、6行内容就更好了。希望各位高手能帮我看看(Type drop down)
...全文
20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tter211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各位的建议确实有效,长了见识,请问大家有方法通过改变属性来修改下拉的显示范围吗??不知各位有没做过??
yubsh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新手最常见的问题。2楼说的对头,我再卖弄一下。

在设计对话框时,点击combo box右侧的下拉箭头(一定是点箭头,而不是整个combo box),会有一个虚线的框,它表示combo box拉下时显示的行数多少。把虚线框拉大吧。
syy64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辑Combo Box资源时,横纵向都可以拉大。
pitter211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楼上的什么意思,画大,是横向还是纵向,不就是一个类似于edit的控件吗?就多了一个箭头按钮,点击按钮时,我希望往下显示的内容长度能长些
JessC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画的时候,把下拉列表画大点。。。。。
折腾_苏州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改变combo box的高度就行了....

CRect rc;
m_combobox.GetWindowRect(&rc);
rc.bottom += 50;
ScreenToClient(&rc);
m_combobox.MoveWindow(rc); //或者SetWindowPos
seasol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打开资源文件,直接改写里面的高度。

====================================
 签名走马灯--让你的每一个签名都与众不同
 CSDN助手 全面支持CSDN论坛
yubsh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非是用CREATE建立的combo box,一般不会涉及这个问题。

我的建议:没遇到问题之前,忘记这事吧。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