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2003 当中使用animatewindow()为何编译通不过,如何解决?

a109788522 2006-07-05 09:12:23
VC2003 当中使用animatewindow()为何编译通不过,如何解决?
...全文
122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109788522 200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QQ号是109788522,诚交所有的VC使用者,
a109788522 200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QQ号是多少,交个朋友吧,
seasol 200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起得有点晚,分咱俩分了吧

==========================================
 我们的骄傲多半是基于我们的无知。——《莱辛寓言》
 CSDN助手 签名走马灯
a109788522 200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你不早来^-^
seasol 200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答案是不是一样的。
#ifndef WINVER
#define WINVER 0x0500
#endif

====================================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一定失败
 CSDN助手 全面支持CSDN论坛
a109788522 200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终于解决了,自学成才,
折腾_苏州 200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报什么错误?
BOOL AnimateWindow(
HWND hwnd, // handle to the window to animate
DWORD dwTime, // duration of animation
DWORD dwFlags // animation type
);
Header: Declared in winuser.h.
Import Library: Use user32.lib.
a109788522 200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急等呀
a109788522 200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这个我当然知道,我是为了方便才没有用大小写,不是这个问题,
mynamelj 200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区分大小写AnimateWindow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