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VC2003 当中使用animatewindow()为何编译通不过,如何解决?
a109788522
2006-07-05 09:12:23
VC2003 当中使用animatewindow()为何编译通不过,如何解决?
...全文
122
10
打赏
收藏
VC2003 当中使用animatewindow()为何编译通不过,如何解决?
VC2003 当中使用animatewindow()为何编译通不过,如何解决?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a109788522
2006-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的QQ号是109788522,诚交所有的VC使用者,
a109788522
2006-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的QQ号是多少,交个朋友吧,
seasol
2006-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今天起得有点晚,分咱俩分了吧
==========================================
我们的骄傲多半是基于我们的无知。——《莱辛寓言》
CSDN助手 签名走马灯
a109788522
2006-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为什么你不早来^-^
seasol
2006-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看答案是不是一样的。
#ifndef WINVER
#define WINVER 0x0500
#endif
====================================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一定失败
CSDN助手 全面支持CSDN论坛
a109788522
2006-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问题终于解决了,自学成才,
折腾_苏州
2006-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报什么错误?
BOOL AnimateWindow(
HWND hwnd, // handle to the window to animate
DWORD dwTime, // duration of animation
DWORD dwFlags // animation type
);
Header: Declared in winuser.h.
Import Library: Use user32.lib.
a109788522
2006-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线急等呀
a109788522
2006-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说的这个我当然知道,我是为了方便才没有用大小写,不是这个问题,
mynamelj
2006-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区分大小写AnimateWindow
学会利用搜索引擎
本文介绍了一种通过
使用
搜索引擎如Google及专业网站和技术论坛等资源来自学编程技巧的方法。作者分享了从基本搜索到深入查找特定代码示例的具体步骤。
单下料斗小车 SolidWorks.rar
单下料斗小车 SolidWorks.rar
反吹风布袋除尘器设计图.rar
反吹风布袋除尘器设计图.rar
界面
15,976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