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2 遇到防火墙如何实现callback?

moihn 2006-07-05 04:44:09
假设两个客户端在不同的防火墙后面,同时连一个tomcat, 而tomcat也只有8080端口打开,其他端口都被防火墙封住, 数据需要频繁从一个客户流向另一个客户,如果使用polling就会大幅降低服务性能,所以需要使用callback,但是webservice一般使用http post方法,不能维持连接,不能在同一个连接上传输多个SOAP消息,这样又由于client都在防火墙后面,所以不能直接s->c连接。

请问是否有什么tomcat配置或者axis2的API可以支持HTTP CONNECT 方法?或者大家有什么其他方法解决这个问题,欢迎讨论。

...全文
20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sstif 2006-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遗憾,现在的Axis没有办法实现你的要求,包括Axis2
kingdoom 2006-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