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D3d9中如何实现多重独立显示??有经验的朋友提示一下。

gzl 2006-07-05 05:56:25
需要以多重独立显示的形式将图像显示在第二屏幕上。但我现在的了解是d3d需要一个窗口(句柄)来做为容器。是这样吗?

我如何实现这个需求呢?

谢谢各位。
...全文
19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zl 2006-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顶。
gzl 2006-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tufaqing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叫多重独立显示?多个窗口?
gzl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只要将“多重独立显示”在google.com里一问就知道了。不过现在我直接贴出来吧:

Windows提供的多显示器模式主要有以下三个功能:
  1.更大的Windows桌面:在多显示器模式下,可以把多个显示器的显示区域结合在一起来显示Windows桌面,不管这些显示器的尺寸、物理位置、分辨率和刷新频率是否相同。当我们运行一个应用程序时,程序的主窗口可以位于任何一个显示器的显示区域内,也可以跨多个显示区域。我们也可以把一个程序的窗口从一个显示区域移到另一个显示区域中。

  2. 屏幕复制或远程显示:我们可以让两个显示器显示相同的内容。在进行培训或者向众人进行演示时,这个特点是很有用的。利用这个特性,技术支持人员还可以对应用程序进行远程监视和调试。

  3.多重独立显示:在以上的两种模式下,所有的显示区域都是Windows虚拟桌面的一部分,但是在多重独立显示模式下,应用程序访问的显示器并不属于Windows虚拟桌面。假设系统的第二个显示器是一个高分辨率的大尺寸显示器,我们可以把它用做CAD应用程序的专用显示。通过在CAD应用程序中调用新的Windows API,我们可以借助GDI在上面画图。独立显示器的显示区域没有桌面上的任何对象(任务栏和快捷方式),它与Windows桌面是独立的。这可以避免Windows桌面对应用程序输出的任何干扰,我们也不用担心会在无意中把其它的窗口拽到独立显示的显示区域中,这种方式就好像为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专用的显示器。
gzl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9,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图形处理/算法
社区管理员
  • 图形处理/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