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方法在什么时候执行?

benxiaowei 2006-07-06 10:08:57
这个方法在什么时候执行: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PreRender(EventArgs e)
{

}

对PreRender,OnPreRender不太了解,不望高人指导下,
...全文
5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dwu 2006-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服务器控件将要呈现给其包含的 Page 对象时发生。

[Visual Basic]
Public Event PreRender As EventHandler

[C#]
public event EventHandler PreRender;

[C++]
public: __event EventHandler* PreRender;

[JScript] 在 JScript 中,可以处理由某个类定义的事件,但不能定义自己的事件。

事件数据
事件处理程序接收一个 EventArgs 类型的参数。

备注
使用该事件在服务器控件呈现给页的输出之前执行任何更新。在该事件的生存期内可以保存服务器控件视图状态的任何更改。不保存呈现阶段内所做的同样更改。

benxiaowei 2006-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人说明白点吗
nksharp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这个图你就明白了

http://www.xisc.com/wiki/index.php/%E9%A1%B5%E9%9D%A2%E7%94%9F%E5%91%BD%E5%91%A8%E6%9C%9F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