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关于RESIZE界面的问题

不可触碰 2006-07-06 10:18:52
WIN2000环境下,用户用鼠标拖动来RESIZE界面,LBUTTONDOWN时画出虚拟框,虚拟框随鼠标的移动改变大小,LBUTTONUP时界面变为虚拟框的大小.

求实现方法,有DEMO最好!
...全文
324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vedeal 2006-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Capture();
pp7765 2006-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鼠标移出窗口的捕捉看看: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874/4874522.xml?temp=.4364588
不可触碰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思路是这样!!再问一下,如果我鼠标移出窗体外,WM_LBUTTONUP就捕捉不到了!

请问怎么捕捉系统消息?
zjh824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buttondown ->记下mouse 的point,setcapture,
OnMouseMove ->得到mouse的point,得到窗口大小,DeflatRect得到的窗口大小,然后DrawFocusRect这个变大的矩形,(记得先DrawFocusRect上次画的矩形,把它消除掉)
rbuttondow ->DrawFocusRect,ReleaseCapture,movewindow.
goodboyws 2006-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肯定是和平台无关的。
PDD123 2006-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研究过,你试试自己画虚线看看。
goodboyws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参考这个
http://www.codeproject.com/dialog/ResizableLib.asp
goodboyws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默认就是这个样子吧
不可触碰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想在XP平台下实现这种方法。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