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个FormView里面的FileUpload控件,用FindControl却找不到这个控件的文件名!

人生无回头路 2006-07-06 04:05:24
我的这个FormView里面有一个FileUpload控件,打算在插入操作之前进行文件上传并返回文件名,可是我用以下方法找这个FileUpload时,却找到不这个FileUpload的FileName了.代码如下:
protected void FormView1_ItemUpdating(object sender, FormViewUpdateEventArgs e)
{
FileUpload file1 = (FileUpload)FormView1.FindControl("File2");
if (file1.FileName!= "")
{

string Path = Server.MapPath("UpFile");
this.ObjectDataSource2.UpdateParameters["ViewImage"].DefaultValue = "UpFile/" + MyGloals.Gloals.UpFile(file1, Path);
}
else
{
this.ObjectDataSource2.UpdateParameters["ViewImage"].DefaultValue = ((Label)FormView1.FindControl("Label2")).Text;
}
Label labe=(Label)FormView1.FindControl("PkIDLabel1");
this.ObjectDataSource2.UpdateParameters["Original_PkID"].DefaultValue = labe.Text;
}
而我在另一个DetailsView中同样也是有一个FileUpload,语句基本相同,却可以找到FileName,真是怪事了.这个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各位大大帮我看看.
...全文
30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minimouse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make11111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正解
lovcal 2006-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leUpload file1 = (FileUpload)FormView1.Row.FindControl("File2");----这样呢?
人生无回头路 2006-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没有人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真是烦死了.
人生无回头路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当在,没有跳出错误提示框,查看断点也可以找到.我都是用这种方法找控件的,以前比如Label等都可以一找就得,数据都没问题.
sbsrg3000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UP,
3tzjq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ndControl("File2")应该有重载方法.如:FindControl("File2",true);//在子容器中查找
不懂ASP.net
littlebest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试一下,看看你这个控件是否在FormView容器里
人生无回头路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大救急啊.就差那么一点点了.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