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 对话框按一个按钮后,对话框加大,多出来几个控件

图灵转世 2006-07-06 04:38:21
模态对话框想实现以下功能
初始显示时很小,有一些控件和一个按钮。
点下按钮后,对话框在y方向上变大,在变大的地方多出来一些控件,
再次点下该按钮后,对话框恢复原来的大小,多出来的控件消失。
...全文
22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ickGo 2006-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始化对话框的时候,那些控件就应当创建出来,由于处于对话框的可显示区域之外,因此用户无法看到他们。点击按钮之后,如果对话框的大小是较小的情况用MoveWindow调整到大的情况,反之亦然,好像不是很难。
PDD123 2006-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控件就是一个窗口
mynamelj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收缩
CRect rc;
GetWindowRect(&rc);
SetWindowPos(GetSafeHwnd(), NULL, 0, 0, rc.Width(), rc.Height(), SWP_NOMOVE|SWP_NOZORDER);

// 搌开
CRect rc;
GetWindowRect(&rc);
SetWindowPos(GetSafeHwnd(), NULL, 0, 0, rc.Width(), rc.Height()+200, SWP_NOMOVE|SWP_NOZORDER);
DentistryDoctor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被小三抢了先。
EddieCai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些控件可以一开始就放在对话框上,只是是隐藏的,需要的时候再用ShowWindow来显示出来
lixiaosan 2006-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按钮的响应函数中
MoveWindow or SetWindowPos 改变对话框大小

也可以参考这个

http://www.codeproject.com/dialog/dlgexpand.asp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