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编程疑问

xysome 2006-07-07 01:53:56
本人最近做ADSL路由器,一切都正常了,当在功能中加上一个TCP客户端就出问题。也就是说,在路由器中加上这个功能:当路由器接入Internet以后,路由器立即与远端一个固定IP地址建立TCP连接,路由器作为TCP客户端,建立连接后进行一些必要的通信。在测试中发现,远端的TCP Server总是显示以下错误:
错误10053:Connection is aborted due to timeout or other failure
这是什么问题?
注:经测试,远端的TCP Server没有任何问题。将路由器的NAT功能取消则上述测试通过。但是为什么用NAT就连接不上呢?请高手指教,谢谢!
...全文
85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some 2006-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HuangRG。
问题已解决,不是Server处有FireWall,而是ADSL路由器本身有一个FireWall,需要将TCP连接的某个端口设置为可通过就OK了。
HuangRG,我没看到你的短消息。不过我对路由器开发也是接手别人的项目,不敢说有多明白,以后我们都要多多学习!
HuangRG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兄,路由器里为什么要加入TCP的功能?随便问一下。
10053,Client连接应该成功了,但在Tcp server处被cancel了,查一下Server处是否有FireWall之类的东西。
另外,想请教你路由开发的技术?请看一下我发给你的里面有MSN的短消息。
xysome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能解决么?
xysome 2006-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后来我改为UDP方式,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xysome 2006-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抓包看很麻烦的。是不是TCP连接的时候也经过NAT转换了,导致TCP连接不完全?如果是这样,怎么解决呢?
kobefly 2006-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抓抓包, 先看一下呢

现在看不出问题出在哪里啊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