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来讨论下对易语言的看法吧?

Leap_ahead 2006-07-07 06:38:29
本人觉得.我没用过易语言.也不知道它怎样.不过怎么说呢.就算它再好,也难有什么大作为.我们要做是的将自己的产品国际化.所以易语言不适合.因为它是中文的.所以无法推广国际化.也无法走向世界.原因很简单.中国的实力不如国外好.如果想让自己的产品走向国际.那么只有等到中国强大起来后.让中文成为世界主要语言时.那时候.我们才可以把所有的东西改为中文.到时候全世界都学中文了.你说它还没有市场吗.但现在来看.易语言只能在中国当点小角色.因为好的程序员大多数到外交企业去了.但外资却用的是英文的开发工具.而普通程序员却想成为高级程序员.他们想进入国际著名企业上班.所以他们也不会学习易语言.因为易语言对他们没用.所以他们都不会用易语言.因此,目前看来.用易语言的人只是一些.普通的人,想玩玩而已的人.并不是想做一个好的程序员的人.原因就是,谁叫它不是英文的呢.如果我们开发英文的开发工具的话.那么会有更多的国人支持.国外也肯定有人支持的.因为它很容易学.所以易语言只能在中国的当小弟.唉.谁叫咱们中国没有他们强大呢?所以我觉得易语言是在闭门造车.这样会导致中国好的程序员越来越少.所以易语言在祖国尚未强大之前只能充当一个娱乐工具而已.满足一些想当程序员却又不想用功的人.我觉得开发易语言是个错误.既然国人已经能够开发开发工具了.那为什么不用英文了.这样市场不是更大吗?难道不想走向世界吗?

小弟虽不懂编程.但却懂道理.这也不是在骂国人.只是国人不太懂得为什么要这么做.而且听说易语言还不是免费的.那它的市场真是令人担心啊!
...全文
2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熊猫侯佩 2006-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些日子偶然看到,并且打算下载,但最后还是没下
「已注销」 2006-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过
这么说吧:代表了国内的实际水平
我觉得现在不是缺一种语言而是缺一种思维方式一种把程序员也看作用户的方式
实际上如果一种语言注定了只能由通晓其复杂结构的程序员来使用本身就说明这种
语言不是现代意义上的成功语言.即使它有无数的程序员支持却把其它所有人都挡在门外

Dev 2006-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综合了很多种语言的"便捷性",同时也综合了那些语言"便捷性"本身的存在的副作用,缺乏确定性和安全、可读性。

^_^
nevsong 2006-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说过,没有用过!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