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RPC_2.1-20060707 发布

andot 2006-07-08 11:37:50
经过半个月的开发与严格测试,PHPRPC_2.1-20060707 版终于发布了!

该版本修正了 xxtea.php 在 Linux 上的问题,该问题是由于在 Linux 上整数溢出处理方式不统一造成的。它使得 PHPRPC 的加密传输功能在某些 Linux 版本上不能正常工作。该问题目前已修正。

修正了 ASP 版本的 PHPRPC 服务器中返回的错误号格式不正确的问题,该问题会造成发生某些错误时不能被发现。该问题目前已修正。

这次更新的重点是增加了 PHPRPC for ASP.NET 服务器端。它功能强大且简单易用,它实现了 PHPRPC for PHP 服务器端的所有特征,包括引用参数传递、控制台输出重定向等功能。另外,它还增加了对重载方法的支持。 该 ASP.NET 版本以源代码形式提供,编译好的库文件 PHPRPC.dll 可以在 sample 中找到,但这个是用 .NET Framework SDK 2.0 编译的,如果需要在 1.0、1.1 或 Mono 上运行,需要自己重新编译。

该版本中还增加了 2 个 PHPRPC for ASP.NET 的例子。一个是简单的示例,另一个是通过 PHPRPC for ASP.NET 实现的安全的 Web Telnet 客户端,它充分显示了 PHPRPC for ASP.NET 的强大功能,这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不需要客户端安装任何插件就可以使用的 Web Telnet 客户端,而且还带加密传输功能。尽管它目前对控制字符的显示支持还不够,但这个问题可能在以后会进行改进。

另外,该版本还增加了 .NET 版本的 keygen,可以用它来生成 keypair.php、keypair.js 和 KeyPair.cs,.NET 版本的 keygen 执行速度远远快于 PHP 版本。

同时,PHPRPC 用户指南也增加了 PHPRPC for ASP.NET 的内容。
...全文
12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ot 2006-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PRPC 技术交流群:4927045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