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备份

mixier 2006-07-08 11:56:56
请问如何用企业管理器实现远程备份 ?
如果用命令的话,请给出详细的代码 ,小妹刚开始学习这个,以后还请各位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多多关心,多多支持,多多帮助,在此先谢过大家了 !
...全文
22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xier 2006-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还有 可以同时向很多个不同的表中添加相同的记录吗 我试了下不能,小不得 是不是我的方法不对
mixier 2006-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哈,远程备份和局域网备份的方式是不是一样的呢,如果不一样的话,请告诉我好吗?谢谢大家了,我的问题好多哦!呵呵
mixier 2006-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各位分布式数据库的详细定义是什么?用他有什么好处?怎么配置呢?
我听到的说法不一,想听听大家的解释,谢谢了
OracleRoob 2006-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使用作业自动完成异地备份,需要在作业中创建映射。

1、共享本地文件夹 D:\temp 共享名为 test
net share test = D:\temp

2、执行SQL在数据库服务器上创建映射 z:
exec master..xp_cmdshell 'net use z: \\server\test 密码 /user:administrator'

3、执行备份
backup database Northwind to disk = 'z:\\Northwind_20060101.bak'

4、删除数据库服务器上的映射 z:
exec master..xp_cmdshell 'net use z: /delete'

5、取消本机共享文件夹 test
net share test /delete
mixier 2006-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还有 ,请问是否需要有登陆服务器的帐号密码,和登陆数据库的帐号和密码才行?
不好意思,我不会的太多了哈 ,呵呵
mixier 2006-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我想请问各位大哥一下,如果是我想远程备份服务器上的数据库,然后又有很多台服务器,那么我该怎么做呢? 先在此谢谢了!我很聪明把,先把谢谢给你们说了,你们总不好意思不回答我的问题吧,呵呵!

mixier 2006-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fcuandy(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呵呵,好我以后不叫你叔叔了,叫你名字了这样可以了吧 ,
to 龙卷风2006:
用你的那个方法备份的话,他是备份在远程服务器上的还是我的机子上的(假如我用我的机子进行远程备份的话哈 )
还有,谢谢你们哈,我觉得你们这个地方真是太棒了,以前在其他地方留言的时候如果在一个月之内能得到回复的话我都会高兴的不得了,想不到在你们这里这么及时的就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谢谢你们哦,让我对网络有了新的认识
zlp321002 2006-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fcuandy 2006-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叫叔叔,把俺叫老了..
zlp321002 2006-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在远程服务器建共享目录,然后就可以用普通的back up 命令备份数据库了。。。

27,5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