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刚安装好,希望能和大家分享些体验

lich2005 2006-07-09 09:25:04
玩玩 Microsoft Vista Beta2 5456

安装 vista 没费多大劲, 和 windows 系列的系统大同小异, 只是现在需要强制系统盘为 NTFS 格式,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也是这样?

安装过程中, beta 分 五个步骤, 第一步主要复制所需文件,第二步比较慢 Expanding fils 要花不少时间,第三和四步飘过飘过,最后一步为“安装完成”,这步比较慢,而且中途显示器会闪烁几下,应该是以前写注册表和安驱动的过程。


第一次登录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再选一张你喜欢的墙纸 ( -_-b ), 就可以进入那花里胡哨的系统了。

小地方变化比较多,但实用性不高,比如现在 我的电脑中的地址栏 现在还可以拉一个文件列表出来,从中选择,晕~,任务管理器也很奇怪,居然把 原来的 服务 也加入进来了。小应用程序也有些变化了,比如画图,现在除了保存原来的 BMP 格式,还可以保存 gif jpeg tiff格式了,但默认的保存格式是png ,还没有看到ms 所宣称那个优秀的 wmp 格式~

比较烦地说,vista的安全提示过多,在原来系统的管理员工具,现在想使用,vista都会提示你一下,比较烦。总体来说,变化不大,和原来差不多。只是现在 vista 更注重 备份/还原,很多有关系统微妙设置的细小地方都有此功能~

Media Center没有细用,估计给欧美PC玩家当家电用的。

最后,是 .NET 开发人员的好消息,vista 默认支持 .NET环境,呵呵~


=-=-
http://sweetsmile1979.spaces.msn.com/
我的BLOG有些相关图片,欢迎访问。
...全文
22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chenwei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文的可在bt上下载,官方的没有公开,只有泄漏的。
icuc88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较烦地说,vista的安全提示过多,在原来系统的管理员工具,现在想使用,vista都会提示你一下,比较烦。
………………………………………………
MS推崇的安全特性之一哦。
icuc88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应用程序也有些变化了,比如画图,现在除了保存原来的 BMP 格式,还可以保存 gif jpeg tiff格式了
^^^^^^^^^^^^^^
xp里面就是啊
夜鹰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去!
sunnyyuhan 2006-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框架當然要有了..不然微軟怎麽推自己的操作系統啊..
對了,我下載的是英文的,中文的哪裏下載?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