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工作了,大家帮帮忙啊

ahzjg 2006-07-10 04:41:15
有个朋友今年毕业,可能会去北京联想,职位是管理方面的,好像是在车间管理(?)。
  现在找份工作不容易,要是好不容易找到工作却不如意就更难受了。有了解的朋友还请说说这方面的情况,我想要知道的是,北京联想在这方面职位的待遇怎么样,再就是中文专业的在这样的IT公司做管理有没有前途。谢谢!!


如果大家不清楚这方面情况的话,请告诉我该上哪儿去问呢?谢谢!
...全文
13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济南奇牛科技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也打算找工作。。
ahzjg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楼的,有什么不便的地方,能具体说说吗?北京联想这样的职位待遇怎么样?如果努力工作的话,工作前景怎么样?
kevinliuu 2006-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文专业做IT方面的管理,恐怕有点力不从心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