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知道这个问题吧???真晕。。。。。哪个高手进来指点我一下

lovehonglei 2006-07-11 09:58:30
小弟最近在写一个播放器,当中插入了一个windows media play9的控件,注意,我不是在vc里面插控件那样插入控件的,而是在自己的界面库上面写代码插入的,现在我想隐藏windows media play控件的按钮(最好可以鼠标移上去按钮出现,鼠标移走则隐藏),因为我在界面上面有按钮函数我也想自己写,哪人高手能告诉我。怎么样隐藏这些按钮。。在CWMPMedia还是CWMPPlayer4类里面哪里设置呀??????????谢谢了,急呀。。。
...全文
30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lenhiman 2006-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雪中送谈啊,我正好没分儿了
音量控制
#include "wmpsettings.h" 
CWMPSettings set = m_media.GetSettings();
set.SetVolume( 50 );(0-100)
音量进度没明白啊 嘿嘿
我也懒的看英文的SDK(去网上搜)
把类引入近来大概看看它们接口长的啥样,基本功能也就查不多了哈
QQ:24160586
allenhiman 2006-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看wmp9的sdk啊
allenhiman 2006-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UiMode("None") 不显示控制条
SetUiMode("Full") 显示控制条
"Mini"
"InVisible"
==
lovehonglei 2006-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谢谢呀,老大,不过我这里没有呀。。。能不能再告诉我如何控制音量的增加和减少。还有音量进度该怎么做,我是一个加号一个减号当中有个进度条。。。请问该怎么写,三个函数我该怎么写,谢谢。。。。。。结分哦,呵呵
allenhiman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与wmp10, put_uiMode("none")----put_uiMode("Full")
9应该也有类似的函数 可能是setuimode("None");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效果
king820802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dia Play控件是比较方便,但是问题很多,而且不灵活。建议自己写吧,不然风格也没难统一。

按钮是可以隐藏的,具体哪个忘了。属性里看下吧
chib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定控件的位置记录下来,以后每次移动鼠标和按下鼠标判断一下,再切换
mynamelj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查查它的属性,应该可以隐藏那些按钮,既然你是自已写的按钮,你就应该在你的按钮上实现自动隐藏和显示,而不是mediaplayer提供的.
至于隐藏和显示,你可以使用鼠标消息,对按钮的皮肤进行切换,这样产生隐藏/显示的效果.
lovehonglei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兄弟,是有这个函数,不过我不知道怎么去设置
void CWMPPlayer4::SetUiMode(LPCTSTR lpszNewValue)
{
static BYTE parms[] =
VTS_BSTR;
InvokeHelper(0x17, DISPATCH_PROPERTYPUT, VT_EMPTY, NULL, parms,
lpszNewValue);
}
这具是wmp9里面的,怎么改他的参数????
哪位高手进来说一下呀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