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实现一键恢复系统吗?

tianlon 2006-07-11 07:46:49
刚开机状态下可以实现一键恢复系统吗?不要ghost画面或要个ghost的选择项就可以自动恢复系统。
...全文
26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jc007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有N多系统安装盘自带了这个功能。
angel8601 2006-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键还原还可以,但我现在用的双系统所以对我来说没什么用处
好象一键还原不能用在双系统中
fenglinger47073 2006-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一键恢复精灵 5.2”,它备份的时候,是根据磁盘空间大小备份到某一分区内,如果可以手动选择和取名起好了。
jarodzhao 2006-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T离不开计算机,精通操作系统才是关键
jarodzhao 2006-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作系统是应用和开发的基础!
一笑拔剑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8267.htm
那这个更强
不用你设置
1. 超强备份工具:可将系统分区进行高压缩成为系统备份文件。
2. 安全与合法性:可自订还原密码,备份文件位于隐藏分区,可防止病毒破坏。
3. 管理员自定义:系统管理员自定义,是否允许用户自行备份系统。
4、操作简单:不需要用任何启动盘,只要在开机时按F10键就可恢复系统。
5、智能化安装,不费吹灰之力!一键恢复精灵是纯软件设计,即装即用,不用重装操作系统。
6、性能稳定:本软件是基于ghost8.0开发的,性能稳定。
7、系统效能最高,不影响工作效率:一键恢复精灵只在恢复或备份时运行,用户安装后不影响操作系统的工作速度。
8、安全的移除功能:一键恢复精灵移除后不会破坏硬盘资料,用户不必担心程序移除后会有资料毁损的情况发生。
ccnp_Server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键恢复精灵

打造IBM一键恢复
打造F11一键恢复系统
Sample Text以下内容是我浏览一个神舟电脑论坛的时候看到的,虽然神舟电脑确实的垃圾,但我感觉这篇帖子还是非常实用的,给那些懒人预备的。如果按以下方法可行的话就可以将原有的隐藏分区改为1G,这样就可以做一个纯净windows xp-sp2的镜象,而且也可以使其他牌子的本本具有同样F11一键恢复功能。已经有人在神舟的垃圾本上测试通过。
... ...
http://cfan.diandian.net/blog/member/2129/archives/2006/2006317123850.html
一笑拔剑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明白
这样的软件不是很多吗?
下一个就可以了阿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