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Web2.0产品经理 15-20K

wangxian 2006-07-12 10:35:26
北京秀满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最专业的Flash Avatar系统服务提供商。自2004年2月正式组建以来,公司致力于互联网及移动终端个人虚拟形象系统增值业务的研发和推广,“天下秀”系统投放市场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为MSN、Tom.com等300多个国际和国内公司、社区提供个人虚拟形象服务,拥有1.5亿次/日的曝光率,一跃成为中国第一的Avatar服务商。
公司历时一年多自主研发的全Flash Avatar系统——天下秀个人虚拟形象展示系统,经过公司全体人员的不断创新、改革,已经可以跨WEB,IM,Mobile三个平台进行应用,全面整合了目前年轻人对虚拟产品的娱乐需求,重新诠释了“个性化服务”的定义。目前,“天下秀”正为中国1亿互联网用户和4亿手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虚拟形象服务。
有活力的产品是由有活力的人来完成的。秀满天下,这个员工平均年龄不到28岁的公司充满了活力。每一位成员都向公司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向产品倾注了充满激情的灵魂。
目前公司将进一步向通信领域扩展,并将核心业务向3G网络覆盖。在电信业务平台和3G终端应用开发中,分别由专门的团队进行设计、研发并应用于3G网络中。

招聘职位:产品经理(或更高)
有互联网工作3年以上相关经验;
对web2.0类型网站的策划、设计、制作、运营有独到的见解和把握能力;
能够把握互联网个性化内容的流行趋势,以及日常生活的时尚前沿动态;
必须具备优秀的人机界面策划及审核能力;
精通互联网社区运营及商务合作;
敏感于各种互联网新生事物;
思维敏锐、富于创新,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0人以上管理经验;
优秀的策划、和文案能力,精通word、excel、PPt、visio等各种办公、策划软件;
有互联网大型公司产品经理以上职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胸怀大志,敢于承担责任和压力者优先。
年龄要求:不限。
薪资要求:面议,可根据实际情况作调整。


MSN:wangxian00@hotmail.com
...全文
17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