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程序禁止/容许 使用usb设备?

thisworld 2006-07-13 01:04:30
就象usb锁,看到好多网管软件都有这个功能
...全文
14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ngjj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mengjj 2006-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碧螺春的马甲 2006-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B设备有2.0和1.1的,所以 disable/enable EHCI 和 UHCI/OHCI可以做到搂主的需求。用户可以在 device manager里面更改。

不能改的话感觉写 filter driver 可以做。


thisworld 2006-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三介绍的方法可以实现禁用,但是用户可以手动修改系统配置而解除锁定,还有什么方法能够实现么?是否要自己写usb的驱动什么的
lixiaosan 2006-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yesky.com/156/1922656.shtml
sylz2000 2006-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否通过修改系统组策略进行控制
WH-800编程拷贝机具有WH-500所有编程功能,同时具有脱机拷贝能力。拷贝机 内置4M高可靠性电子盘(数据可保存80年),可脱机拷贝测试包括单片机、串并行存储 器、IC卡、RAM等可编程芯片一千多种,是目前市场上性能价格比最高的编程拷贝机之 一。拷贝机具有完善的电子盘内程序数据保密机制,可有效防止操作员盗窃、盗拷程序。 联机可做研发型编程加密器。性能特点如下: 1.1 电子盘与编程器采用内部高速并行总线传输数据,比计算机打印口通讯速度快20倍。 1.2 单键操作,拷贝操作极其简单。适合非专业人员做拷贝操作员。 1.3 电子盘操作可选“加密保存”。电子盘中的数据将使用加密算法保存,并禁止软件进 行读出、校验操作。可防止电子盘内程序数据被盗版。 1.4 可通过软件设置拷贝次数计数器,当脱机拷贝到规定片数时,拷贝机会自毁电子盘内 数据。可防止带程序数据的芯片流失。 1.5 控制软件容许用户自由设置各项拷贝操作,如新芯片可省略擦除、全空检查操作,以 缩短拷贝时间。 1.6 可多台拷贝机并行工作,比单台一多编程器效果好。市场上有些编程器的一多适 配器为并联结构,如果其中一个芯片出问题将导致适配器上所有芯片编程失败或不可 靠,并联结构的拷贝机成本很低,但会给用户带来严重隐患,国外早已淘汰此结构编 程器。 1.7 拷贝机内置电子盘绝无病毒藏身之地,可杜绝因计算机病毒带来的隐患。 1.8 联机和脱机两种工作模式自动切换。 1.9 WH-800A具有WH-800B所有功能并支持炜煌OTP特种加密。 1.10 WH-800不支持记忆示波器功能。 2操作步骤: 2.1在主界面选择确定待拷贝芯片型号。 2.2 把程序文件调入缓冲区。 2.3 进入“电子盘设置”窗口。 2.4“地址选择”初值为所选芯片的全部容量,要实现部分拷贝可通过修改地址实现。 2.5“拷贝操作选项”初值为拷贝机推荐的标准操作,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修改。 2.6“芯片加密(设置)选项”要求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置。 2.7 设置“启动设置限数计数器”有效,拷贝机在脱机拷贝时将启动内置计数器,每次拷 贝成功后计数器加一,当计数器达到末值时将禁止拷贝功能。设置“启动设置限数计 数器”无效,拷贝机将对拷贝数量不作限制。 2.8“电子盘加密选项”可对数据加密保存,可防止电子盘内重要数据被非法读出。 2.9“电子盘”用于把缓冲区数据和设置信息入电子盘。 2.10“校验电子盘”用于校验缓冲区数据和电子盘数据。 2.11“读电子盘”用于读出电子盘数据到缓冲区。 3状态指示 3.1 发光二极管慢闪,表示正常。指示拷贝操作成功完成,拷贝机可接受新命令。 3.2 发光二极管快闪,表示出错。指示拷贝操作出错,需再按一次按键拷贝机才能进入正 常状态。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