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请教:怎样把别的程序的界面拷到自己的程序界面上??
zybcoco
2006-07-13 02:46:23
由于想使用原来程序的界面,懒得再在新建的工程里重新设计程序界面,所以想copy过来,但是试过好多方法都不行啊,不知道那位高手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200
8
打赏
收藏
请教:怎样把别的程序的界面拷到自己的程序界面上??
由于想使用原来程序的界面,懒得再在新建的工程里重新设计程序界面,所以想copy过来,但是试过好多方法都不行啊,不知道那位高手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ackyChengbing
2006-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哈哈,我的方法是可行的,我前几天模仿别的程序就这么干的,我没用被模仿程序的代码,去哪里弄资源?但真的很费事,还要用buttonst类
zybcoco
2006-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觉得dll还是有它的弱点,现在COM已经成为取代dll的必然趋势了!!!
allinsmart
2006-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种问题,资源不好处理,一般组件都写成dll方便
livedeal
2006-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没错,导入的多个项目之间可以拷贝代码和资源等的`
zybcoco
2006-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小虫,你的方法不错啊!但是在程序里怎么使用那些界面控件,和程序中原有的用法一样吗??
yjukh
2006-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哪有那么笨的方法
project->insert to Project->Files->*.rc
或者project->insert Project into workspace
zybcoco
2006-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方法好像不怎么可行啊!
JackyChengbing
2006-07-13
打赏
举报
回复
用抓图工具把原界面抓下了,存成图,然后把上面的控件擦成背景色,然后作为新程序的背景。具体可以在新程序的界面上放置一个图片控件,把图读入为资源用图片控件来显示这个图。再新建立控件
AVS-Temp-Block11-0616
AVS_Temp_Block11_0616
界面
15,976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