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一简单问题

xuyong913 2006-07-14 12:45:23
我要画P.P.S.Chen E-R图,但是我找到的软件如visio ,powerdesigner等等都是另外一中画法,
有没有软件可以画P.P.S.Chen E-R这种方式的啊?
也就是
1实体型:用矩形框表示,框内标注实体名称。
2属性:用椭圆形框表示,框内标注属性名称。
3联系:菱形
大家不要推荐我用photoshop 作啊!
有答案就揭贴,
...全文
23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ka009 2006-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OFFICE 画
xuyong913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有兴趣吗 ?

2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产品/厂家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