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闻的置顶和实现!

muleo 2006-07-14 09:43:18
看很多网站新闻置顶的功能是怎样实现?(置顶功能不能以发贴时间做为条件)
...全文
52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uleo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dboy(留言版版主) 的方法就是我想要的,非常感谢~
yibotiemen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主意不错。
反正都过一个字段,不如你这个好。连时间都记录进去了,对吧。
ddboy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一个特殊的方法,只能按发布时间排序的文档有效,增加一个int型的时间字段,然后把当前发布时间加上置顶天数,这样的方式最高效,其它方式都要查二次数据
spacet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如果原来存新闻的那个表数据特别多,新建一个表存置顶的新闻,这样效率会要高很多的
phchenjie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现方法很多啊.不过你问题提得太模糊了.

只需要一条信息置顶还是多条,如果多条,可以按时间顺序排序吗.
可以在信息记录中设一个标识字段,用以区分是否置顶.如果已有数据库结构不好改动的话,新建一个表,专门保存需要置顶的信息ID.
itian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个标记,显示的时候order by一下
spacet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把问题描述清楚啊

置顶?最简单的就是有个置顶的标记啊
SpringBoot新闻资讯系统是一个基于SpringBoot框架开发的新闻资讯管理系统。该系统主要实现新闻的发布、管理、评论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新闻阅读和交流平台。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新闻发布:用户可以发布新闻文章,包括标题、内容、分类等信息。同时,系统支持富文本编辑器,方便用户编辑文章内容。新闻管理:管理员可以对已发布的新闻进行管理,包括修改、删除、置顶等操作。此外,还可以对新闻分类进行管理,如添加、修改、删除分类等。新闻评论:用户可以对新闻进行评论,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同时,系统支持回复评论,方便用户之间的交流。用户管理:系统提供了用户注册、登录、修改个人信息等功能。管理员还可以对用户进行管理,如禁言、解禁等操作。搜索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关键词搜索相关新闻,快速找到感兴趣的内容。数据统计:系统提供了新闻浏览量、评论数等数据统计功能,方便管理员了解网站运营情况。SpringBoot新闻资讯系统采用了前后端分离的设计模式,前端使用Vue.js框架进行开发,后端使用SpringBoot框架搭建。这种设计模式使得前后端可以独立开发和部署,提高了开发效率和维护性。总之,SpringBoot新闻资讯系统是一个功能完善、易于扩展的新闻资讯管理系统,适用于新闻网站、企业内刊等各种场景。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