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招聘软件工程师

wdtxmm 2006-07-14 02:26:15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1.负责嵌入式系统应用软件程序开发。
2.计算机软件、通信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4级以上,英文阅读能力强。;
3.熟悉Linux操作系统;掌握裁剪、驱动等技术;会运用和界面设计。
4.精通嵌入式Linux C/C++ 程序开发;精通C/C++编程;;熟悉嵌入式浏览器,有GUI开发经验者优先。
5.熟悉软件设计流程和软件工程规范,能够独立撰写相关技术文档。
6.能在团队中工作,具有良好的与人沟通能力,能很快学习和掌握新技术,工作主动性强,可以在工作中胜任多个角色,为人诚实,有较强的责任心,善于学习,解决问题能力强,性格开朗、乐观。
7.从事过嵌入式底层相关的软件开发工作;两年以上嵌入式Linux C/C++实际开发经验;
有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8.熟悉算机体系结构和接口技术,熟悉中断管理,有以太网口,PS/2,并口、串口、USB通讯编程者优先。


高级软件工程师

1. 计算机软件、通信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相关经验,英语4级以上,英文阅读能力强。
2. Windos 2000 、XP开发环境,并具有较强的应用开发经验及项目实施经验。
3. 熟悉软件设计流程和软件工程规范;能够独立撰写相关技术文档;良好的编程风格。
4. 精通VC++ 编程.对于MFC,数据库开发,多线程处理、消息处理、。
5. 能在团队中工作,具有良好的与人沟通能力,能很快学习和掌握新技术,工作主动性强,可以在工作中胜任多个角色,为人诚实,有较强的责任心,善于学习,解决问题能力较强,性格开朗、乐观。
6. 计算机图形学、CAD、3D仿真方向的硕士研究生优先。
7. 精通计算机图形学,掌握2D和3D图形算法,有良好的数学基础;熟练掌握OpenGL或D3D,有2年以上使用经验,熟悉使用VC编程,具有大型图形系统、CAD软件、3D仿真软件等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8. 有三维立体建模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成都市
工资 :3k ----8k
有意者发简历到:WDTXMM@126.COM
...全文
22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dtxmm 2006-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网址: http://www.jjet.cn
whwjn 2006-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惜不在成都,顶!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