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绘控件问题。

coolhunter 2006-07-14 02:26:26
我自己做了一个和xp面板(就是打开我的电脑后左边背景是蓝色的窗口)一样的控件,
当主窗口在改变大小的时候,我的面板窗口也跟着改变大小,但是会很闪。就是现出现原来的背景,再画我的面板窗口。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
...全文
13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olhunter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用内存dc但是效果一样。
ChamStudio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利用内存拷贝DC做即可
coolhunter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所有重绘都时再OnPaint中进行的。
guosenjuncs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Erase中不要重画
forover 2006-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绘背景时不要绘制面版那部分的背景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