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几个问题(VB2005,PPC,SQLMOBILE2005)

nosoul2006 2006-07-14 05:58:53
小弟第一次开发WINCE上的东西,VS环境也没学过。终于在电脑上把程序写好,放到真机上一试,发现不少问题。请高人指点啊
1、我的程序需要通过GPRS访问网络,可是程序访问网络时,机器并不会自己连接GPRS,请问是要在机器上设置,还是要在程序里写入打开某个连接?如果程序里写是否还要保持它的连接状态,因为过一会GPRS会自动断开。
2、在真机上才发现,输入法会挡住很大一块屏幕显示,而且窗体不会自动滚屏。我一页上有很多输入项,下面的都被挡住了,请问如何方便解决。
3、通过RDA insert数据时发现一个不明白的问题。我的需要写入的表里有一个自动增量的标识列,按理说只要insert其它数据,标识列会自己填入的,我在PC上用emulator试的时候都没有问题。可是放到真机上,连接INTER网上的数据库时,发生错误了,说是这个标识列不能插入空(NULL)值。这……这是为什么?我想不通了。
请高手指教啊,谢谢了
...全文
13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eqonline 2006-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搂主,我是刚想接触手机编程的,开发平台都不知道该怎么搭建,希望你能赐教啊,我装的是vs2005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