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在单文档环境下,新增菜单不可用

FlyingLimy 2006-07-18 02:35:25
才学习MFC,在单文档环境下,新增菜单不可用,这是怎么回事啊?
...全文
1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everwyq 2006-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添加响应事件
FlyingLimy 2006-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啊,新建一个单文档的程序,然后加入一个菜单,运行:这些菜单项就是灰色的,不可用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555
折腾_苏州 2006-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给新增菜单添加响应事件吧??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