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net2003 安装问题?跪求!

xiaomaomi1027 2006-07-19 08:32:42
小弟初次安装Visual Studio.net2003,安装很不成功!
我用的系统是XP,在安装前配置了IIS和Frontpage,可是安装后无法新建(Visual C#)项目 中的 ASP .NET Web 应用程序?

总是提示:尝试创建 Web 项目或打开位于 URL"http://localhost/WebApplication1"的 Web 项目时 Web 服务器报告了以下错误."HTTP/1.1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我不知道怎么解决此问题?请大家给予帮助!谢谢!
...全文
55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nshuilinzi 2006-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有可能是你的虚拟目录的配置上出现了问题,不知道你的Xp是什么版本,如果是XP Home则你需要下载补丁,如果是 XP Profreesional 你应该进入你的Web服务器下看一看有没有你所写的Web1虚拟目录,如没有你可以重新建一个然后把路径指向你写的这个程序的物理路径
xiaomaomi1027 2006-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虚拟目录设置 自我 感觉设置没问题!
起初是不能在浏览器里查看,最后问题就更加严重了!不能新建ASP .NET Web 应用程序!
redstorm11 2006-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虚拟目录设置的对吗?

1,9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