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S包

arielxp 2006-07-20 04:40:43
我这边每天都有excel文档,想把它导入sql server中.该如何设计?(让它每天自动去执行)谢谢
...全文
19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hade 2006-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动去执行?
那你就得保证excel文件在作业启动之前以作业中定义的文件路径,文件名存在指定位置.

管理->SQL代理->作业->新建作业,名称处填上作业的名称,步骤->新建,命令处填上处理导入excel文件的SQL语句.调度->新建调度->反复出现->更改,选择一个作执行时间.就可以了

建议楼主建个存储过程.以excel的路径+文件名为参数,每天执行这个存储过程多好啊!

27,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