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个简单但是我解决不了的问题,希望各位帮我详细解决一下???谢谢了
我的局域网里,A机器已经安装了SQLSERVER2000,现在B机器里通过ODBC想访问A机器,服务器名称里也列出了A机器的服务器名,但是点击"下一步"的时候出现如下消息框:
连接失败:
SQLSTATE:'28000'
SQLSERVER错误:18452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SQL SERVER]用户'(NULL)'登陆失败.
原因:未与信任SQLSERVER连接相关联.
请问在A机器里要怎么样做个操作,给我详细说明一下,谢谢了.解决了再给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