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个简单但是我解决不了的问题,希望各位帮我详细解决一下???谢谢了

草履虫程序员 2006-07-21 11:41:21
我的局域网里,A机器已经安装了SQLSERVER2000,现在B机器里通过ODBC想访问A机器,服务器名称里也列出了A机器的服务器名,但是点击"下一步"的时候出现如下消息框:
连接失败:
SQLSTATE:'28000'
SQLSERVER错误:18452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SQL SERVER]用户'(NULL)'登陆失败.
原因:未与信任SQLSERVER连接相关联.
请问在A机器里要怎么样做个操作,给我详细说明一下,谢谢了.解决了再给30分.
...全文
726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vxiangyang 2006-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因:
如果下列条件之一为真可能发生此问题:
• 您连接到 SQLServer 通过慢速链接或从远程位置超出局域网 (LAN), 并且存在一个问题阻止的是从正确解析运行 SQLServer 计算机主机名。
• 组策略设置应用到计算机, 更改计算机的区域设置。
解决办法:手工输入IP地址进行访问
草履虫程序员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安装SQL的时候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是SA和SA啊.
resen_tu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输入能够访问你数据库的用户名与密码,未必是SA哦~~这得看你的数据库设置。
shweze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户名为 sa 密码是你设定的秘码
frankwong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DBC设置过程中网络协议库有没有选择TCP/IP?或者安装mdac_typ.exe 2.7版本以上也行
草履虫程序员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ODBC的时候访问SQLSERVER服务器的时候出现以下对话框,下面是对话框的内容:
连接失败:
SQLSTATE:'01000'
SQLSERVER错误:53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DBNETLIB]ConnectionOpen(connect()).
连接失败:
SQLSTATE:'08001'
SQLSERVER错误:17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DBNETLIB]SQL SERVER不存在或访问被拒绝
十一月猪 2006-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进行odbc 配置的时候,
在创建新的sql数据源的时候,
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客户端也需要进行配置
;)
九斤半 2006-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输入数据库的用户名和密码
orcd 2006-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odbc需要先建个数据源阿
liangpei2008 2006-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输入正确的用户名与密码就可以了
草履虫程序员 2006-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输入SA和SA就行了吗?

27,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