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对Windows 98, Windows 98 第二版, 和 Windows ME 支持已经在2006年7月11日结束

夜鹰 2006-07-22 05:03:33
关于Windows 98 ,Windows 98 第二版和Windows ME扩展支持结束的通知

对Windows 98 ,Windows 98 第二版和WindowsME的支持将在2006年7月11日截止。届时微软将结束对这些产品的公开技术支持。这也将包括安全更新。这将是微软提供的关于结束对这些产品的扩展安全更新支持的最后通知。

微软结束对这些产品的支持是因为他们已经过时并且有可能给客户带来安全方面的威胁。我们建议仍然在使用Windows 98 或 Windows Me的客户立刻升级到更新更安全的微软操作系统例如 Windows XP。

关键日期:

Windows 98, Windows 98 第二版 和 Windows Me的付费的事件支持和关键安全更新将在2006年7月11日结束。在此之后不会有针对这些产品的新的安全更新发布。
在线自助服务将继续有效至2007年7月11日.
Windows 98 和 Windows 98 第二版的扩展支持结束日期从2004年1月16日推迟到2006年7月11日。
在2006年1月, 微软宣布了对微软支持生命周期过期日期的更改, 调整Windows 98 和 Windows 98第二版的扩展支持的结束日期到2006年7月11日。具体的调整申明可访问 http://support.microsoft.com/gp/lifean17/。
对Windows Me的免费的事件支持和扩展的热修复支持在2003年12月31日结束。对 Windows 98 和 Windows 98第二版的同类支持在2003年的6月30日已经结束。
微软早在2003年10月15日就宣布了产品支持生命周期政策。


http://support.microsoft.com/gp/lifean18

==================================================================================

虽然微软已经结束了Windows 98, Windows 98 第二版 和 Windows Me的技术支持,但CSDN社区Windows 9X版依然会尽最大努力为Windows 98/Me 用户继续提供技术支持!
...全文
23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ngtang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triple too

:p
alex6520 2006-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too too
icuc88 2006-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夜鹰 2006-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too!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