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tsinghuaconsulting.com邮箱的有效性验证!结论:谭骗子属紫光内部人物。

QQ150900 2006-07-23 03:27:17
本人昨晚试过,用邮件分别发信息到support_sbo@tsinghuaconsulting.com和service_sbo@tsinghuaconsulting.com邮箱发过去之后,系统退信,说没有存在这个邮箱。但是发到谭骗子邮箱的Jeff.Tan@tsinghuaconsulting则没有出现退信,也就是说这个邮箱有效。因此更加坚定我的推论:谭骗子是紫光内部人物!

1、分别发到邮箱support_sbo@tsinghuaconsulting.com和service_sbo@tsinghuaconsulting.com之后系统出现的退信。
--------------------------------------------
This message is generated by COREMAIL email system.
I'm sorry to have to inform you that the message returned

你发送到support_sbo@tsinghuaconsulting.com的邮件由于以下原因被退回 : support_sbo@tsinghuaconsulting.com SMTP error, RCPT TO: 511 sorry, no mailbox here by that name (#5.1.1)

如果您对此有疑问,请联系网易公司客服部门(全国唯一24小时客户服务),并将退信全文转发至客服信箱:kf163@188.com
---------------------------------------------

2、发邮件到Jeff.Tan@tsinghuaconsulting,刚没有出现退信情况。也即此邮箱地址有效。

可以初步断定:此人应是紫光公司内部人物,不然不可能得到公司内部邮箱地址。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紫光公司的@tsinghuaconsulting邮箱被黑客盗取,但是发生这种情况的概率可以说是是百万分之一,因此基本可以断定此人就是紫光公司内部人物,但是他不一定就是姓“谭”。
...全文
607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rles_L 200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紫光有够烂的。
zg1981 200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日呀 紫光没想到这么丢人
zjz800800 2006-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相当有可能,国内知名企业都这么垃圾更何况小公司了
QQ150900 2006-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上去
czcolin 2006-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圾垃紫光,操```
双杯献酒 2006-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
EagleTwenty 2006-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顶上去。
qjwxsd 2006-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zoulie 2006-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QQ150900 2006-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这句:
no mailbox here by that name(没有这个电子邮箱地址)

既然都把它们公布在网上,现在却关闭了。都关闭了还为什么把它们公布在他们的联系网页上?不禁会让人觉得:是因为这件事后,是他们公司把这两个邮箱地址关闭掉了!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