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为Mentor公司的DxDesigner制作插件问题

LionTang 2006-07-24 12:14:32
本人在开发一个DxDesigner的插件.
该插件需要在DxDesigner中添加菜单项和按钮。
但是我根据DxDesigner的帮助文档的指示,从该软件的执行文件ViewDraw.exe中导入IVDApp接口,调用其中的get_CommandBars函数时出现异常,错误提示显示该函数指针无效。于是我查看tlh文件中IVDApp结构中该函数的声明,发现居然是:
virtual HRESULT __stdcall get_CommandBars (
struct ICommandBars * * retval ) = 0;
纯虚函数!
不知道哪位高人有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或者也为DxDesigner开发过插件,敬请赐教,如能解决问题,小生必高分赠送!
...全文
3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onTang 2006-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怀疑是这样,但是我写的程序完全是参照DxDesigner的帮助文档的指示来写的,我想它既然在帮助文档里加入了插件的说明,没有理由不提供相关的接口,而且这些接口还是它在文档中明文指出的,太奇怪了.
DentistryDoctor 2006-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做过相关的开发。函数指针无效,是不是接口指针本身就有问题?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