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SERVER7.0里有什么好语句,可以把表在自己库里重新复制一份。

idealzxh 2006-07-25 12:23:47
我想对原表的数据进行重新录入,然后再和以前的数据进行对照,所想复制出一份表来,没想到7.0里不会,那位大侠指点一下。
...全文
17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dealzxh 2006-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侠们,ok了
wuya8115 200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7.0和2000是不是一样的。在2000里可以用
select * into table2 from table1
shareinfo 2006-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 into 备份表名
from 原表名


==================================
在SQL Server 高手的大海中小心的行走
==================================
华芸智森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EATE PROC PRC_BAKTAB
AS
DECLARE @STRSQL NVARCHAR(1024)
DECLARE @TABNAME NVARCHAR(128)

SELECT [NAME] INTO # FROM sysobjects where type = 'U'
SELECT @TABNAME=MIN([NAME]) FROM #
WHILE @TABNAME IS NOT NULL BEGIN
SET @STRSQL=N'SELECT * INTO ' + @TABNAME + '_BAK' + ' FROM ' + @TABNAME
EXEC(@STRSQL)
SELECT @TABNAME=MIN([NAME]) FROM # where [NAME]>@TABNAME
END
DROP TABLE #

GO

EXEC PRC_BAKTAB
gahade 200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连1分都没有!
不过我相信楼主有分的时候一定会放出来的! :)

方法:
1.可以备份一个现在的数据库,再还原一个新的.用原库中的表和新库中的表进行对比!
2.从select name from sysobjects where type = 'U'中用游标取每一个表,再select * into newname from name,可将所有表均生成一个新表.再与原表比较!
wuhuabucai 200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分也是分

27,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