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马上给分!!做Excel的一个插件,如何制作它的安装程序?(要考虑支持Excel的不同版本问题)

hawkxjy 2006-07-25 12:27:08
要做一个Excel的插件,C#做.怎么制作它的安装程序呀?要支持Excel 2000和2003的版本,发现两者用的库是不一样的.

我自己按照VS的向导做了个Setup工程,把编译好的插件dll加到Setup工程里,结果产生的Setup file安装后插件在Excel里看不到!!很郁闷,感觉好象是一些组件没注册的原因,可搞不清楚怎么弄....

哪个老兄知道,告一声,谢了先~~~~

解决问题马上给分结贴!!!
...全文
31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huifan 2006-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帮顶。
Knight94 2006-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我自己按照VS的向导做了个Setup工程,把编译好的插件dll加到Setup工程里,结果产生的Setup file安装后插件在Excel里看不到!!很郁闷,感觉好象是一些组件没注册的原因,可搞不清楚怎么弄....

虽说在程序中引入excel插件只是一个文件,但是需要当前系统office的支持,因此不是单单部署一个文件的问题。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