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E遥控器开发,顶者有分!~

cqm2008 2006-07-25 08:46:23
MCE微软原装正版遥控器: 顶级软件厂商与顶级硬件厂商的完美结晶
温馨提示:原装正版MCE遥控器产品介绍(Product Features):
微软MCE遥控器自从2002年发布以来,经过近4年发展,从2002年 Freestyle,到2004年Harmony,到现在的Emerald,此款遥控器是最新版的Emerald遥控器,它具有:
1、完美的外观设计 ,及人性化的键位布置,使得用户使用方便、简单。一看就是一款专业的MCE遥控器,经过很多软件工程师和硬件工程师的精雕细琢。完美品质,彰显无遗!
2、键位位置、大小和排布经过严格的人体学设计,使用户一目了然,按键比较大,便于使用,它是经过严格的用户体验(User Study)设计出来的完美产品。
3、它有完美的夜光功能(Backlighting),按任意键,就可以自动启动夜光功能,即使在黑夜使用也方便自如。
4、经过全套的微软认证,包括各种产品测试:CE、FCC、VCCi、 UL,在遥控器和USB接收器的背面都打上了各种认证测试的 LOGO: FCC、CE、VCCi、UL等。
5、产品完全符合RoHS标准,欧洲最严格的环保认证。绝对的绿色产品,以人为本保护使用者身体健康(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货损害健康)
6、USB接收器为即插即用,里面包含了微软的Beanbag的Knowhow,含有一个微软指定MCE的关键器件。
7、遥控器发射头为高档的LENS设计,而别家一般是直接裸露红外 LED发光二级管,从而产品寿命大大降低。
8、低功耗设计,两节电池寿命达1年,完美的节能产品
9、完美按键质量,可以按 30万次以上而不会出现任何质量问题
10、细微之处见品质!原装正版产品才会永远为用户考虑所有细节!
如何识别原装正版MCE遥控器(火眼金睛):
1)请看遥控器中间的"绿色Windows"Start按键.此Start按键是帮助你识别真假MCE遥控器的最重要标志.只有正版上有此标志!
2)请看遥控器和USB接收器背面的各种严格认证的标志(FCC,CE等)
3)在USB接收器里是否有微软指定的关键器件;4)在USB接收器的背面(电池盖上)是否印有RC6 US Patent5.877.702
网站链接: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0/item_detail-0db1-76e490ed827650ffa9217b064517a31f.jhtml?p=2-5
...全文
17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r79 200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dashi 200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友情up
qzjackie 200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日总是我哥 2006-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cqm2008 2006-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qm2008 2006-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支持,有需要请按上面的地址联系购买,不错,价格实惠!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