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 调用 VS2002写的 webservice 不行

suxiaoguai 2006-07-26 10:33:51
我这边有一套webservice是以前用VS2002写的,现在我用VS2005去调用,既然会连接超时,开始以为是哪些代码写的太复杂,后来只写了一个简单的 return "you have success" 这样调用都会出错。
现象是:第一、二次连接可以正常运行,第三次就死掉了。等很久然后提示连接超时。




有谁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全文
17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程序的色彩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 framework 版本问题,换过之后就完全没有问题了。升级.net framework就OK了。我以前也遇到这此类的问题。
suxiaoguai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考虑过升级问题啊,不过感觉MS用.net 1.0编写的东西不能给 .net2.0调用感觉有点 郁闷

这样不顾用户的使用感觉吗?

另外:
用.net 1.0 写的 webservice已经有写application 在调用了,如果升级要考虑的风险或者细节也头大啊

suxiaoguai 200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
我用另外一台不是高级服务器版本的进行测试,是没有问题的,是不是要配置什么地方呢?
suxiaoguai 200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测试中,发现客户端不设置为调试状态就没有问题,但是写程序不能不调试啊
阿牛138588 200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用2003的。
mmens 200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布后没问题,是因为web Service遵循的是WSDL的标准。

调试状态有问题,是因为2002用的framwork是1.x版本的,而2005用的是2.x版本的。

建议你将你的2002版升级为2005。或者检查一下你的IIS设置,看ASP.NET的版本是不是1.x的。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