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放100分-7月26日

yingsh 2006-07-26 10:02:31
哼哼..............................................................................................................
...全文
196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ngsh 2006-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结贴
HU0L0NG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andycyw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niexiancheng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我昨天没接到分分?
workhand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不影响接分
leio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标题写错了,应该是27日了.
一手软一手硬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小潜s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lywei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TTLOVEYOU3344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天放分?越来越不明白了
LouisXIV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

:)
wfliu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等待
yingsh 200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好快

偶朋友说了,为了支持偶放分,为了支持PB FANS,为了.......,为了偶的两拳头,10.1放出他做的“动态控件”(不一定是源码,可能是PDD)。具体功能:

1、对原系统无需太大变动,只需要在窗口的OPEN事件中增加一句函数调用,即可应用“动态控件”。
2、应用了动态控件的窗口,可由用户自由设置各控件的任意属性。比如:X,Y座标,VISIBLE属性,ENABLED属性,TEXT属性、BORDER属性、FONTFACE、FONTSIZE等等。
3、设定后的属性可存盘(仅支持SQLSERVER),下次启动时自动应用。
4、可控制的控件仅限dragobject。
5、暂不支持嵌套(也就是说只支持window.control[]内包括的控件。)
6、暂不支持控件的增加及事件的增加(目前还没想好该如何实现)。

使用了动态控件后,用户可自由设定自己喜欢的窗口布局,可自由设定精确到控件级别的权限控制等等。

敬请期待。。。(偶也在期待ing....)
LouisXIV 200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fa :)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