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棘手非常奇怪的问题--James 邮件服务器的配置问题

hmilyice 2006-07-27 02:11:48
我在网上看到Apache James的介绍,下了一个想试着配置以下,结果试了好多次都不行。

网上对配置的说明如下:

james的配置文件是在james第一次启动后产生的,所以您要停止上面启动的james;因为james没有stopt.bat,所以您只要ctrl+c来结束james就可以了.
然后,到目录\james-2.2.0\apps\james\SAR-INF下,编辑config.xml文件.

我的问题是:

我启动james是成功的,不退出james时到\james-2.2.0\apps\james\可以找到SAR-INF文件夹,
但是如果按照上边的说明用ctrl+c来结束james后SAR-INF文件夹就不在了,试了好多次都是如此,
请高手指教。

我的系统配置是:
Windows xp sp2
jdk1.5.4
james-2.2.0
...全文
3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onex 2006-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下载一个最新的james2.3.0试试看,官方网站上可以下载
hmilyice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了两天了,用TelNet可以联上,也可以增加用户,但是使用Outlook连接James无法通过验证,当然SAR-INF文件夹还是不在
pigo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运行久一点,运行之后,要 telnet上去操作一下,然后再退出。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