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算买笔记本电脑,你们说买IBM、华硕、Sony还是其它?

cnjsnt1995 2006-07-28 10:04:14
最近打算买笔记本电脑,你们说买IBM、华硕、sony、还是其它?
另外市场上宽屏居多,感觉怎么样?好象还是觉得传统的4:3显示器更适应。
...全文
26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nLeak 2006-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 明基 Joybook P41-111 7999 也是不错的,不过仅仅支持 1G 内存就不太好了!

Vista系统要求总结:

  1.在32位环境需要1GB内存获得性能明显提升,64位系统环境则需要2GB DDR3内存。

  2.如果你想要从32位升级到64位,至少将内存容量提升一倍。

  3.硬盘使用兼容NCQ的SATA接口硬盘。

  4.图形显卡以及系统总线:PCI x16必不可少,至少拥有128MB显存。

  5.绝大多数笔记本电脑配置相对Vista来说都过低,不过,用户可以通过关闭UI效果等方式获得最款运行速度。
BenLeak 2006-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 华硕 W3Z W3HT32Z-DR(80G) 7888(MT-32)
与 明基 Joybook T31-115 9699(X2 TL-50)

我也想购买,现在还没有想好究竟买哪一种
MEFULEU 2006-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神州吧
MEFULEU 2006-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国货;;;;;;;;;;;;
jaffy 2006-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是IBM,不过偶买的DELL
constantine 2006-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买sony,第二最好买宽屏的(方便code)
zyyoung 2006-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M有一款性价比相当的高
maoyanyu 2006-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M
绝对不能买索尼,是图有其表的东东。还贵!

1,3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