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sinox发的强贴。看过能把人逗死,心脏不好的人小心休克。

myworkstation 2006-07-29 02:13:59
众所周知,目前sinox的人气和用户正在飞速增强。

sinox在经过这么多年风风雨雨终于在本站过硬的技术研发和优秀的市场宣传下,终于赢得了广大开发人员的一致好评。也受到的MicroSoft,IBM,Sun,Apple等各大传统IT巨头的关注。接受到了他们的并购,合并的意向。当然sinox是不会接受的。因为sinox终将击败传统的windows以及linux,成为个人桌面市场无所争议的王者。

当然,击败windows只是sinox的第一个使命,其实假以时日,不过像踩死一只蚂蚁一样。sinox真正的目标是统一全球所有计算机操作系统,从嵌入式平台,到PC,到超级计算机,打造一个无所不在,无所不包的sinox。到时,结合seql语言的成功普及。开发程序将像喝水,吃饭一样简单。所有的程序员都不用在加班,熬夜。这就是我身为sinox首席科学家以及创始人的梦想。

传统的大型机,服务器端,操作系统的角色一致被类Unix所霸占。然而,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所有的一切将会在2008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站在推出sinox2006版之后,有一天在山上悟道,苦苦思索内核奥秘,终于不小心跌落山崖,没想到在山脚下碰到了灭绝师太。他给了我一本白皮小册子,我没有太在意回家后就放在了桌上。那天吃面条的时候,无异翻开,书名竟然叫过《SINOX编程艺术》。署名竟然是我。

冥思苦想,我终于知道,这是未来的我通过时空转换,送给我的一份大礼。其实这本书就是若干年后我写成的。所以我不费吹会之力就读完了。然后,我全面重写了sinox2006所采用的FreeBSD的内核,转而开始了独立研发真正属于sinox独有的初步代号为SB的内核,目前第一个版本250已经研发完毕。相比与传统的类Unix,什么AIX,Solaris,Linux,***BSD等。SB内核内所采用的领先技术起止高出他们1,2倍。因为那这是未来的我通过时空传书告诉的我。简单的说,SB内核就是未来的某个年代才应该出现的产物。所以说当然技术的先进性不容置疑。

接下来,我在继续升级内核的同时将着手于开发基于新的内核之上的应用程序与第三方接口。
为了避免某些无聊人士的攻击,我决定全部废气原来版本自带的open source软件。以我一人之力,写出具有同样功能,更加先进的,只能运行在sinox上的优秀软件来。

这样,在我下个版本发布之际,你将看不到FreeBSD的内核,看不到Mozzila,OpenOffice,KDE之类的open source套件。取而代之的是本站一人全部独立开发的全新的sinox内核及相关应用。

目前第一个版本将于2008年发售,因为基于市场考虑,将优先研发出Enterprise Server版本,以供2008北京奥运使用。目前已经和奥组委商议,将sinox2008 Enterprise Server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指定唯一操作系统。但是由于目前大部分电脑都预装了Windows或linux系统,所以奥组委依然存在部分担心,但是他们的担心是完全多余的。本站研发的“一键转换操作系统”项目已经接近尾声。借用此项技术,你将轻易的从Windows,Linux平台转换到sinox平台,只需按一下键盘而已。如此方便迅捷,不让他们用sinox,他们都不干。


sinox在2007年初步计划将不再发布新的版本,因为本站实在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做别的事情了。

本站的首要大事就是为2008做好充足的准备,让sinox在奥运会上一显神威。


同志们,让我们欢呼吧,雀跃吧,为SINOX自己的内核SB250干杯。为2008奥运干杯,为windows和linux的灭亡干杯。至于哪些鼠辈,或者一味的崇洋的家伙们,你们的末日就在2008,你们就要知道轻视sinox的后果的。


sinox 2008 Enterprise Server 蓄势待发,07年10月起接受预订。
...全文
18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jh 200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的不純者往往沒有好下場,如果說SINOX是爲廣大用戶又提供了一種選擇還可能得到我的好感。沒想到動不動就上來要打倒UNIX,幹掉WINDOWS。真是無知者無罪。
suntt 2006-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也太....
liangpei2008 2006-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inox何许人也,这么厉害!

11,8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