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spring和axis结合的高手进来看看!

Times2001 2006-07-29 10:44:05
spring支持与axis(我想用axis2)结合,实现JAX-RPC、SOAP、WSDL等,
哪位高手能告诉我,用ServletEndPointSupport实现一个web service的服务后,如何知道它的SOAP格式是什么?
如何根据特定的SOAP格式来实现web service?
还用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使用了BeanMapping这样的功能对自己写的Bean(如表示用户的User.class)进行序列化映射,那么在SOAP里面是怎样的格式?非java的客户端如何反序列化自己写的这个Bean?
...全文
59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nfowain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AP的格式可以通过wsdl获得,
关于自定义的bean,如果是非java的客户端,最好不要用自定义bean,难道你要用非java程序写一个反序列化的方法吗
cao_zp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顺便说一下,对于Spring框架的SOAP接口,我认为XFire比Axis更合适。
用XFire我们可以象发布Hessian、burlap接口一样发布Soap接口,直接把Spring
的Bean暴露出来,不需要ServletEndPointSupport这个东西了
cao_zp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rvletEndPointSupport只是帮你获得Spring的BeanFacotry引用,其他的都是需要axis完成的。
你的问题可以参考一下Axis的文档,对于发布格式、自定义对象格式,都是在Axis的server-config.wsdd里面定义的。
对于自定义对象,在wsdl里面有格式定义,其他语言可以根据该wsdl生成对应的对象。
YuLimin 200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Spring里的Samples,里面有的
lbx19822004 2006-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沙发没得了,我只好坐板凳了
学习,帮顶!
OnlyFor_love 2006-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熟悉 不过也过来帮你顶一下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