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web framework 产品,这样的产品做完后,要测试这个framework,应该测试哪些东西呢。

lesni 2006-07-29 05:40:17
做一个web framework 产品,这样的产品做完后,要对这个framework做结合测试,应该测试哪些东西呢。测试功能点包括哪些内容呢,有没有这方面的资料。
如果从代码出发去提炼功能点,我感觉不太现实;而这个产品也没有完整的需求或概要设计,只有详细设计。所以我想知道一般通用的framework应该包括哪些功能点,比如rails,rails包括哪些功能点,有资料吗。
...全文
1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sni 2006-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这个framework是作为一个项目存在的,coding结束后要进行单元测试、结合测试,结合测试是要做sample,但这个sample不同于开发项目,它要有覆盖率,以保证框架功能的完整与正确。
aChinese 2006-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这个框架做个项目试试不就知道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