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NHibernate抛出System.Data.SqlClient.SqlException: Incorrect syntax near '-'.

gamix 2006-07-30 08:16:40
异常抛出的地方为:
Guid contactID = new Guid("3aef1acd-2c5c-4d04-ba73-8760be343cfb");
ContactRole foundRole = contactProfileFactory.GetByID(contactID, false);

GetByID方法的实现为:
public T GetByID(ID id, bool shouldlock)
{
T entity;

if (shouldlock)
{
entity = (T)session.Load(persistentType, id, LockMode.Upgrade);
}
else
{
entity = (T)session.Load(persistentType, id);
}

return entity;
}

其中这里T为ContactRole类型,ID为System.Guid类型。

但是每次执行到Load方法的时候就会抛出NHibernate.ADOException: could not load: [IGS.SMP.BaseType.ContactRole#3aef1acd-2c5c-4d04-ba73-8760be343cfb]
---> System.Data.SqlClient.SqlException: Incorrect syntax near '-'.
...全文
53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活靶子哥哥 2006-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语句 - 附近有语法错误
winner2050 2006-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uid contactID = new Guid();
xyunsh 2006-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应该把3aef1acd-2c5c-4d04-ba73-8760be343cfb中的‘-’去掉
gamix 2006-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搞定了,是我配置文件写的有问题,呵呵
gamix 2006-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当然知道这个是sql语句附近的语法错误,但是问题是怎么去修改?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