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WTK的模拟器不能正常运行

dengsf 2006-07-31 07:06:35
下载了 WTK2_2,发现不能运行任何程序,包括DEMO,出错信息如下:

Running with storage root DefaultColorPhone
Incorrect domain name, switching to 'untrusted'
Incorrect domain name, switching to 'untrusted'
java.lang.SecurityException: untrusted domain is not configured
at com.sun.midp.security.Permissions.forDomain(+98)
at com.sun.midp.dev.DevMIDletSuiteImpl.create(+39)
at com.sun.midp.dev.DevMIDletSuiteImpl.create(+62)
at com.sun.midp.main.Main.runLocalClass(+20)
at com.sun.midp.main.Main.main(+116)
Execution completed.

这个应该是涉及到”安全“机制的东西吧,我今天才开始看J2ME,没法这么快了解到这东西。
看了WTK里的FAQ和浏览了一下 User Guide,都没有提到这类问题。
还有,WTK的安装路径中某文件夹有中文名字,但都没有空格。FAQ里只提到空格的路径有问题。
还有,安装的系统不是XP。但我猜这不会有影响吧。


请各位尽快帮帮忙。thx
...全文
2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jun999999 200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安装在中文目录下面
dengsf 200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谢楼上的

估计是模拟器想寻找配置文件,但所安装的路径有中文名,所使用编码是GBK,跟程序所希望的编码不同(程序没考虑要转换),因此出错。是不是这样?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