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开发如何选用语言?如何尽可能保护对源代码的版权或控制?

ynduanlian 2006-07-31 09:31:31
Web开发可以选用ASP、ASP.NET、PHP、JSP等多种技术,如果想做成可以成套出售的商业系统,选用什么语言,采用何种技术,能使系统移植、发布最简单,同时充分保证开发者的权宜?

比如说ASP,虽然使用最简单,而且最便宜的虚拟主机配置几乎都是基本的支持项之一,发布也很简单,但如果要进行一些源程序保护,就很不容易,如果大量使用自己编写的COM组件,虽然能保护代码,但移植性就成问题,因为一般的虚拟主机都不允许购买者在主机上注册COM

另:前几天看电视,说Discuz!的作者卖Discuz!产品在大学毕业前赚到了50万,Discuz!售价2000元。如果是Windows下的安装软件,我们知道可以通过共享出售注册码(免费下载的版本有功能或使用限制)的方式出售,那么B/S的软件系统如何出售呢?
...全文
30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nduanlian 2006-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xulxqqqq 2006-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移植的话php不错的
.net可以加密的
www_7di_net 200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用asp:那么你可以采用activex,如果activex你用的足够好,你甚至可以做到代码防拷贝,至于服务器端注册com的问题很简单就可以解决,因为asp本身可以做到控制远程空间的注册工作
如果用php:那么你可以用zend对代码加密。
asp.net我不是很了解
newskyline 200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ing
ediex 200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PHP,可以加密,或asp.net也可以的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