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用过buttonskin.dll,能告诉我如何调用这个DLL吗?

Tiger0305 2006-07-31 10:27:53
谁用过buttonskin.dll,能告诉我如何调用这个DLL吗?
...全文
23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ger0305 200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找到了,哈哈,散分!
Tiger0305 200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你应该是用userobject封装这个图形按钮的吧?只要给我这个用户对象导出的脚本看看,应该对我也有启发作用吧,求你了!
一手软一手硬 200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平时倒是用的,不过没有单独的例程
Tiger0305 200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用API+PB代码实现的xp控件按钮例程吗?我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

如果能给我例程,我另外开帖送分。
一手软一手硬 200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不过按钮很多的

6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API 调用
社区管理员
  • API 调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