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函数的问题!!!SHEmptyRecycleBin方法用来清空回收站,出了问题。

张佩 2006-08-01 02:21:12
我在平时的时候调用它清空回车站很正常,在WM_QUERYENDSESSION消息处理里面调用的时候,没有效果。请问那个哥哥知道原因的? 难道Shell此时已经关闭了?可Logoff还没有进行的啊?
此为,在系统登出的时候,我要清空回收站,可以用什么方法来做到?谢谢。
...全文
1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